实盘变模拟盘(出金收不到邮件),我想最好还是卸载软件,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情况心态决定是不会好的 ...

| 发表于 2026-3-22 1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实盘变模拟盘(出金收不到邮件),我想最好还是卸载软件,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情况心态决定是不会好的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风动云驰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6-3-22 1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振作起来,各位以后有缘再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xl各种策略
DD
| 发表于 2026-3-23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来我们台子玩,你自己玩也行,想要策略我可以给你找手工或者EA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风动云驰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6-3-23 1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xl各种策略 发表于 2026-3-23 16:51
来不来我们台子玩,你自己玩也行,想要策略我可以给你找手工或者EA的

不了,谢谢邀请,用惯ex了,等资金大点准备好材料联系ex的客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