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EA,但是用不了。一单都不开,这种问题只能认栽吗,有管理处理下吗

| 发表于 2026-3-22 18: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买了个EA,但是用不了。一单都不开,这种问题只能认栽吗,有管理处理下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8

3135741286
D
| 发表于 2026-3-22 1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开单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errceo
DD
| 发表于 2026-3-22 1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花了H,居然还有限制时间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 发表于 2026-3-22 21: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ea都是免费下的啊 怎么能叫做买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zz1994
C
| 发表于 2026-3-22 2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kerrceo 发表于 2026-3-22 19:03
我也花了H,居然还有限制时间

H币的还限制时间属实有点丧良心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客服
管理员
| 发表于 2026-3-22 2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网盘附件失效不能下载,或者资源附件抄袭的,到期的,不能用的,或者骗h币的,请点击帖子左下方的举报按钮举报到后台,建议选择:自己填写举报原因。欢迎举报,举报人会有一定活跃度奖励的。多多分享优质内容和优质资源哦,感谢支持!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Fu123
D
| 发表于 2026-3-23 0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记得找我买,写也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uiran
DDD
| 发表于 2026-3-23 1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补偿个积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oulingan
D
| 发表于 2026-4-4 1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寻找,哎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