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动小,振幅小,涨跌涨跌,这种该如何实现盈利

| 发表于 2026-3-22 1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大神们请赐教,说一说二,如何在EA上能吃到 该什么策略,你要买多吧,它又跌了,止损完,买空吧,又涨回来了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ea51575
D
| 发表于 2026-3-22 14: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单一结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Zzz1994
C
| 发表于 2026-3-22 16: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得不提提新版上帝之手这款爆仓货了,几个点到几十个点震荡的  堪称收割机
要是来个单边直接憨脸,周五一个多小时小震荡收割了80+刀,一个单边差一点点给我拉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花花贵公子
CC
| 发表于 2026-3-22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震荡ea那就多了去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obra
DDD
| 发表于 2026-3-22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震荡的话ea就喜欢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