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平台的ECN账户好用?

| 发表于 2026-3-22 1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9

dy1998
D
| 发表于 2026-3-22 1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EX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LMF
DD
| 发表于 2026-3-22 16: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都差不多  主要是看交易环境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eresaTsang
D
| 发表于 2026-4-1 0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Ec 可以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ai20210101
DD
| 发表于 2026-4-1 1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DLSM 可以滿足需求 交易環境又好 我可以協助你申請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唐同学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6-4-2 0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i20210101 发表于 2026-4-1 13:34
DLSM 可以滿足需求 交易環境又好 我可以協助你申請

haode 0.0 jiale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lohahaha13
DD
| 发表于 2026-4-2 05: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market 推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WERTqwert52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6-4-7 1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GTC 点差5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唐同学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6-4-8 0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Zack 发表于 2026-4-7 18:53
dlsm在这 欢迎来谈

haodehaoide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天才交易员01
D
| 发表于 2026-4-10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GTC我用着还不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