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单边行情搞个均线马丁一直空都非常暴力你们怎么就喜欢对冲种。不管是单边多单边空都是要套的只要套单就有爆仓风险 ...

| 发表于 2026-3-19 2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这种单边行情搞个均线马丁一直空都非常暴力你们怎么就喜欢对冲种。不管是单边多单边空都是要套的只要套单就有爆仓风险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是风呀
DDD
| 发表于 2026-3-20 0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均线马丁什么意思?  有推荐的看下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iandan11
D
| 发表于 2026-3-20 2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均线马丁就是根据金叉  只做多     死叉只做空 顺着均线方向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