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狂跌

| 发表于 2026-3-19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还在狂跌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yiquanjun
C
| 发表于 2026-3-19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到这份上,连空气都带着割肉的味道。不如关掉软件,出去走走,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K线。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