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招了,昨晚单边又爆了,我还是老老实实挂EA吧,还好昨天EA抗住了,还盈利了不少

| 发表于 2026-3-19 1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真的没招了,昨晚单边又爆了,我还是老老实实挂EA吧,还好昨天EA抗住了,还盈利了不少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yiquanjun
C
| 发表于 2026-3-19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交易总被单边收割,EA成了救命稻草。看来在市场中,纪律和策略比直觉更可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2026-3-19 1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觉做单还不如拿硬币投正反做单可靠呢,我感觉单边时候手动按照指标做单带止盈止损,会比EA可靠,我现在是抛弃纯EA做单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