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今天非农吗?. 让我一个马丁解套就好了...
今天非农吗?. 让我一个马丁解套就好了...
ttboy
|
发表于 2026-3-6 1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今天非农吗?. 让我一个马丁解套就好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或许于2026-04-08 15:21:39访问
mealkey于2026-04-05 12:55:59访问
xinquanquan于2026-04-02 10:30:19访问
garciabernal于2026-03-30 08:04:39访问
l80645803于2026-03-26 16:50:16访问
664894976于2026-03-23 01:35:54访问
说实话铁哥于2026-03-21 22:07:30访问
dsoyet于2026-03-20 18:39:06访问
ztfd8889于2026-03-19 15:10:42访问
liguojiang于2026-03-15 13:27:18访问
Websh001于2026-03-11 11:43:54访问
sjsjsjaj于2026-03-07 10:00:30访问
yndl于2026-03-07 05:50:59访问
龙利娜于2026-03-07 01:41:29访问
ttboy于2026-03-06 21:31:59访问
sanwich于2026-03-06 21:29:33访问
FWJSET于2026-03-06 21:26:41访问
liguoxun7988于2026-03-06 21:23:49访问
a8732于2026-03-06 21:20:57访问
家明于2026-03-06 21:12:54访问
Bosko123于2026-03-06 20:53:45访问
rosbane88于2026-03-06 20:42:38访问
triple3于2026-03-06 20:31:31访问
sapsap于2026-03-06 20:24:41访问
阿什顿3于2026-03-06 20:17:51访问
星辰大海于2026-03-06 20:11:0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交易,心态占70%,技术只占30%,同意的点赞
下一篇 :
黄金5064支撑做多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5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6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有没有要写作业的小朋友,我周末可以通宵写。 对ea还迷茫的人,希望我们能交流。
3 分钟前
|
28371512
港股小米每天都在扣费,量化这边出的都不够那边补仓。做了量化才知道原来无论港股
7 分钟前
|
28371512
周末避免出现利空,建议清仓过周末
15 分钟前
|
28371512
每逢周五都挂树上[发呆]
15 分钟前
|
845175520
纯裸K,有没有搞头?
半小时前
|
zzzz0759
周末收官
半小时前
|
挥笔写春秋
精彩评论
2
DD
星辰大海
|
发表于 2026-3-6 2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农对马丁不太友好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sanwich
|
发表于 2026-3-6 2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农前得关闭掉马丁,不然容易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EA
ttboy
CC
填写个人签名
773
粉丝
5
关注
749
帖子
476
主题
CC
评级
2316
积分
1726
活跃度
58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XAUUSD H1 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11%,利润因子1.64,周五平仓
# EA
95 评论
【XAUUSD H4 】一次一单,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2.01%,利润因子2.06
# EA
36 评论
【EURUSD M30 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12%,利润因子1.32,当日平仓
# EA
46 评论
【EURUSD M30 小回撤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5%,利润因子1.64,当日平仓,
# EA
43 评论
【XAUUSD H4 】一次一单,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4.92%,利润因子2.02
# EA
21 评论
Ta的最新
看到个调查.. 在股市中赚钱的人和几率远远比汇市中高.. 看来选了条艰难的路啊...
# 微博
3 天前
马丁跑 3,4个货币对 就是比 跑 2个 赚的快啊..
# 微博
4 天前
继续想.. 马丁开了多层大仓位 周末过夜怎么办.. 周一来个跳空怎么办..
# 微博
5 天前
暂时就只怕 大单周末过夜,周一逆向跳空了.. 但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 难道周五
# 微博
06-17
AI 暂时还没 人脑 想的全面..
# 微博
06-16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