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交易做得好,你必须要正向积累,即便这个过程是痛苦的!而不是不停地在不同的方向或者是一个坑里边不停地转圈! ...

| 发表于 2026-2-27 16: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想交易做得好,你必须要正向积累,即便这个过程是痛苦的!而不是不停地在不同的方向或者是一个坑里边不停地转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