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讲呢 我的ea经过回测结果看到 1.29 1.30 这两天 在某些情况下 是能过的 所以 直接上美刀跑 也是可以的 ...

| 发表于 2026-2-27 1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怎么讲呢
我的ea经过回测结果看到
1.29 1.30 这两天
在某些情况下 是能过的 所以
直接上美刀跑 也是可以的
0130.png
0129.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2786418077
DD
| 发表于 2026-2-27 13: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直接上美金,我觉得可以更猥琐一点,美盘可以不交易。保住本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riple3
CC
| 发表于 2026-2-27 1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S肯定爆,过虑马丁耐扛些但也是早晚的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27 17: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triple3 发表于 2026-2-27 13:23
PS肯定爆,过虑马丁耐扛些但也是早晚的事

ps 不一定爆 过滤 500本金0.01跑 爆不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27 17: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2786418077 发表于 2026-2-27 13:10
如果直接上美金,我觉得可以更猥琐一点,美盘可以不交易。保住本金

美金又不是没有 好几个客户都直接上了美金跑 一天出5-10%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