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行情 真的是乱来 今天的战绩 早上的时候扛单了 然后自己损了两个号 没了200 然后这两个号也损了40+ 后面跑马丁跑回来的 ...

| 发表于 2026-2-6 0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晚上的行情 真的是乱来 今天的战绩
早上的时候扛单了 然后自己损了两个号 没了200 然后这两个号也损了40+
后面跑马丁跑回来的 今天要是不干预 啥事情都没有
然后晚上又开了一个新号 去跑新的ea 出了100多
整体今天就是 小亏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老鼠爱大米
D
| 发表于 2026-2-6 0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你这个盈利10000分的,是啥马丁,求分享 老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sdfghjk
DD
| 发表于 2026-2-6 0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冲马丁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6 1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爱大米 发表于 2026-2-6 01:57
老师,你这个盈利10000分的,是啥马丁,求分享 老师

我主题有发 叫矛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6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