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 早上醒来 看见浮亏有点大 然后吧ea关了 人工干预 导致两个账户爆了 要是不干预 啥事情都没有 200刀又没了 两天白干 ...

| 发表于 2026-2-5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擦 早上醒来 看见浮亏有点大
然后吧ea关了 人工干预
导致两个账户爆了 要是不干预 啥事情都没有
200刀又没了 两天白干
image.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7

523163045
D
| 发表于 2026-2-5 13: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5 15: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是是 垃圾马丁 100刀抗了 快200个点 是挺垃圾的,你那有没有好点的 50刀抗 120个点就行了 我买 贷款买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2786418077
DD
| 发表于 2026-2-5 17: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sren 发表于 2026-2-5 15:00
是是是 垃圾马丁 100刀抗了 快200个点 是挺垃圾的,你那有没有好点的 50刀抗 120个点就行了 我买 贷款买  ...

兄弟话不能说太死,能抗200点都能做到,重要的是多大回调能走。扛的多一部分是因为平仓快,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加仓步长很长,但是跑路也很慢...跑不了就尴尬了哈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5 1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2786418077 发表于 2026-2-5 17:29
兄弟话不能说太死,能抗200点都能做到,重要的是多大回调能走。扛的多一部分是因为平仓快,还有一部分是 ...

我要是睡觉 睡到现在 都没事 就手贱 自己要干预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老鼠爱大米
D
| 发表于 2026-2-6 0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sren 发表于 2026-2-5 19:05
我要是睡觉 睡到现在 都没事 就手贱 自己要干预

尽量不要手动干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老鼠爱大米
D
| 发表于 2026-2-6 0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sren 发表于 2026-2-5 15:00
是是是 垃圾马丁 100刀抗了 快200个点 是挺垃圾的,你那有没有好点的 50刀抗 120个点就行了 我买 贷款买  ...

老师这马丁中规中矩属于可以了,外面很多马丁爆仓,爆到飞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2-6 1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干预就只有一个 要么平仓 要么等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