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天波动大的要死,止损没有个30-50点,没法做单,10点止损一下就扫损了

| 发表于 2026-2-4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现在每天波动大的要死,止损没有个30-50点,没法做单,10点止损一下就扫损了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di12354
D
| 发表于 2026-2-4 1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仓小一点就不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