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现在每天波动大的要死,止损没有个30-50点,没法做单,10点止损一下就扫损了
现在每天波动大的要死,止损没有个30-50点,没法做单,10点止损一下就扫损了
zzmfloat
|
发表于 2026-2-4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现在每天波动大的要死,止损没有个30-50点,没法做单,10点止损一下就扫损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zzmfloat于2026-02-05 09:42:20访问
azhu于2026-02-05 04:31:18访问
liuliuma于2026-02-04 23:20:16访问
2786418077于2026-02-04 18:09:14访问
di12354于2026-02-04 12:21:46访问
翱翔于2026-02-04 12:08:14访问
eddy于2026-02-04 11:54:42访问
小太阳于2026-02-04 11:41:10访问
zouhb168于2026-02-04 11:01:07访问
bob于2026-02-04 10:21:04访问
329395670于2026-02-04 10:19:13访问
whoook于2026-02-04 10:17:22访问
baiaibin于2026-02-04 10:15:31访问
metabug于2026-02-04 10:12:55访问
zx123456于2026-02-04 10:10:19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农历年前将不再更新观摩账号数据,如需查看请自行登录。 名称: ...
下一篇 :
没有最稳只有更稳,一年帐户单单带盈损 月化15%,最大回彻仅7%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每个月3,4千工资还担心八部门打击非法跨境炒股?你是境外银行账户?你入金是银
6 评论
|
jackya998877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美元兑日元USD/JPY短线下挫逾40点,日内转跌0.1%,最低至161.07。(金十数据APP)
昨天 23:28
|
king3624
一張圖判斷黃金大趨勢
昨天 23:08
|
wc6353733
MT5多空对冲,账号运行近5个月,收益80000+,最大浮亏24%
昨天 22:50
|
黄黄的金子
好多工作啊,忙不完,根本干不完。
昨天 22:29
|
28371512
死马当活马医系列
昨天 21:56
|
61335484
今天说点什么呢
昨天 21:30
|
青泽
精彩评论
1
D
di12354
|
发表于 2026-2-4 1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仓小一点就不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指标
学院
工具
外汇话题
zzmfloat
DD
填写个人签名
213
粉丝
5
关注
661
帖子
82
主题
DD
评级
181
积分
387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哪个大神有这个“黄金EA”的去限制,即本就是“无限制版本”+已去除了“快进快出
# 帮助问答
15 评论
【挂单心跳检测器】解决马丁EA卡挂单现象
# EA
5 评论
各位觉得这个一次一单EA胜率如何,还有没有待改进的地方,怎么改进
# 微博
7 评论
【一键平仓】一键全部平仓
# EA
11 评论
一次一单,最重要的是踩准点位,胜率才会高,不求胜率多高,70%以上就行,怎么做
# 帮助问答
2 评论
Ta的最新
半个月的连续小盈利,止不位一次大亏损就回到解放前
# 微博
昨天 09:56
今天单方向缓慢阴跌,做不对方向,一次一单不止损也白搭
# 微博
4 天前
昨晚170美金急跌,今天又修正回来了
# 微博
5 天前
想找个好EA好难啊,都在吹是好EA,一测全亏[偷笑]
# 微博
06-13
最近你们的马丁都还好吗
# 微博
06-12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