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初学订单流哪些软件比较好用啊

| 发表于 2026-1-30 15: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有大佬推荐一下么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qiwen
DDD
| 发表于 2026-1-30 16: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ATAS用的人多一些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hdgh2069
DDD
| 发表于 2026-1-31 1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学,ATAS,ninjatrader,SierraChart,都看有人玩,但谁见过真靠这些赚钱的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