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明天周一了,虽然黄金多单是高位多,但是目前这个形式和离5000那么近,只要不贪
明天周一了,虽然黄金多单是高位多,但是目前这个形式和离5000那么近,只要不贪,赚钱基本是稳的,4980多看个5010就是30美元的空 ...
sjsjsjaj
|
发表于 2026-1-25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明天周一了,虽然黄金多单是高位多,但是目前这个形式和离5000那么近,只要不贪,赚钱基本是稳的,4980多看个5010就是30美元的空间应该不算多吧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aiwo998866于2026-01-26 14:33:09访问
chenwei 061于2026-01-26 08:44:40访问
陆战队于2026-01-26 02:56:11访问
sjsjsjaj于2026-01-25 21:07:43访问
18281614827于2026-01-25 19:56:18访问
hk4g4于2026-01-25 18:44:53访问
19186377777于2026-01-25 17:33:28访问
hozol于2026-01-25 17:17:54访问
james000于2026-01-25 17:02:20访问
terence191于2026-01-25 16:46:47访问
5977985于2026-01-25 16:00:32访问
Jackwin于2026-01-25 15:14:18访问
tengfei于2026-01-25 15:03:28访问
wg0318于2026-01-25 15:01:06访问
nyana于2026-01-25 14:58:44访问
EAbin于2026-01-25 14:56:23访问
xiongda于2026-01-25 14:49:28访问
mig25mach3于2026-01-25 14:42:34访问
iulian880于2026-01-25 14:22:17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明天开盘了
下一篇 :
一次一单 带移动止损 感觉还可以哦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1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马上一年了,这一年黄金经历了历史最大波动,全自动无干涉EA跑下来,很多时候不
6 分钟前
|
mogo123
MT5趋势黄金 收益260%对资金点差要求不高,策略自带严格风控
18 分钟前
|
睿盘交易258
盈利很快的策略 专打黄金
24 分钟前
|
鸿途纳百川财
现货白银日内涨幅达2.00%,现报58.62美元/盎司。
半小时前
|
king3624
交易格言壁纸分享[咖啡]
半小时前
|
chinalingbao
4014差一点点, 3996、4005空单都上了,可以现价3989手动离场。
1 小时前
|
fm2014
精彩评论
3
DD
tengfei
|
发表于 2026-1-25 15: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说的是,做好风控,周一继续开心盈利。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Jackwin
|
发表于 2026-1-25 15: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黄金依然强势。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19186377777
|
发表于 2026-1-25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欧意冲到5080多了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资源+
外汇话题
指标
sjsjsjaj
DDD
填写个人签名
563
粉丝
1
关注
1408
帖子
181
主题
DDD
评级
497
积分
572
活跃度
13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布林线离场外汇交易系统】图里面布林可以自行设定
# 指标
15 评论
有大佬知道Exness里面的零点和标准这两种账户哪个更适合手动指标做单?
# 帮助问答
12 评论
黄金又做反了,亏钱了
# 微博
0 评论
又做反了,啥时候是个头哦
# 微博
0 评论
论坛中的大佬知道GTC汇泽资本这个交易平台怎么样?最主要的是资金安全,有代理让
# 帮助问答
13 评论
Ta的最新
本人始终觉得俄乌战争开始的时候,那个1800+的跳空要回补,但是这都几年了始终未
# 微博
11 小时前
哎,自从设了移动保本损后,亏损单占比明显下降了,回杀保本单变多了,20个单子
# 微博
前天 09:57
指标盯盘真累,找人写了一个EA,没啥功能就是个监控和下单功能,依据加载指标的
# 微博
06-16
做多现在也要当心点,今天开盘那个大跳空,就像一个雷在哪里,什么时候响会不会
# 微博
06-15
没想到做黄金防天防地,还要防特黄毛的那张嘴,老黄毛嘴的威力远超美联储的各种
# 微博
06-12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