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抗70个点 浮亏 100多 你们还好吗 本金300

| 发表于 2025-12-31 1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5

8133
DDD
| 发表于 2025-12-31 14: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以EA 这么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S888888
DDD
| 发表于 2025-12-31 15: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这个厉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5825978275
D
| 发表于 2025-12-31 16: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好,仓位牛逼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5-12-31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仓位还好吧 这个爆了就爆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楼主 | 发表于 2025-12-31 1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页有 或者联系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