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不要y发各我自己实盘的EA呢

| 发表于 2025-12-6 2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fx8
CC
| 发表于 2025-12-6 2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你发吧 反正又没人信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汇鑫量化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12-8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fx8 发表于 2025-12-6 21:50
没事你发吧 反正又没人信你

国内环境越来越严了,外汇做不下去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