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有没有人知道 为什么发布ea主题 会扣活跃度啥的呀 搞的我都不敢发了
有没有人知道 为什么发布ea主题 会扣活跃度啥的呀 搞的我都不敢发了
Jasonsren
|
发表于 2025-11-19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有没有人知道 为什么发布ea主题 会扣活跃度啥的呀 搞的我都不敢发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nobunaga于2025-11-28 11:59:53访问
张六六于2025-11-20 11:04:45访问
xiaotijian于2025-11-20 07:16:24访问
zpc于2025-11-20 03:28:04访问
Jasonsren于2025-11-19 23:39:44访问
CPT量化交易-2K于2025-11-19 23:24:43访问
阳洸于2025-11-19 23:09:42访问
longuncle于2025-11-19 22:54:4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4112、4107多单,现金4114.5手动离场了, 没离场,现价4116.7也 ...
下一篇 :
⚡ 原子分析师指标 (Atomic Analyst Indicator) EA 開發進度 80%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6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9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有正规外汇平台吗
3 小时前
|
13701227532
虽然是模拟 但是实盘也是一样的 这几天就碰到三四次补了一仓止盈出
昨天 23:35
|
shaobobo
几个量化测试下来 要找今年有更新的,很多以前的量化没有用了!
昨天 23:31
|
shaobobo
[奋斗][悠闲][憨笑][偷笑]
昨天 23:31
|
挥笔写春秋
EA你们一般模拟多久上实盘
昨天 23:22
|
845175520
周末休息休息
昨天 23:12
|
青泽
精彩评论
1
管理员
客服
|
发表于 2025-11-19 2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积分减少可能是由于三方面原因造成的:
1,H币或者活跃度被管理员惩罚扣除后,消息提醒处会有处理原因,可以点击查看,。如果用户持有的活跃度或者H币不足以抵扣,就会变成负值。
2,下载附件会同时消耗H币和活跃度,发布了试用资源或者使用了私信或留言板功能也会消耗活跃度(为了防止频繁广告)。
3,如果没有消息提醒活跃度降低的话,是因为灌水评论或者违规帖子被删除后,由该评论或帖子产生的活跃度会被自动扣除。一般刷评论的用户会因此扣掉较多的活跃度。
请遵守社区规范,多多分享优质内容和优质资源。感谢理解。
详情可以参考以下两个帖子:
https://www.eahub.cn/thread-7651-1-1.html
https://www.eahub.cn/thread-7649-1-1.html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外汇话题
学院
帮助问答
指标
Jasonsren
C
拒绝白嫖 直接说问题 和打款 不闲聊
7965
粉丝
5
关注
1110
帖子
359
主题
C
评级
1627
积分
331
活跃度
111
H币
微信 :
YeeLenis
Q Q :
740599892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鑫麒麟源码】网上疯传 200个点不报仓的金麒麟
# EA
361 评论
【挂单突破】日内挂单突破
# EA
228 评论
【过滤马丁】过滤极端情况、公益版、无限制
# EA
112 评论
【挂单趋势 一次一单】突破挂单趋势 一次一单 MT5版 无限制
# 指标
73 评论
【趋势一次一单 】大周期判断趋势 小周期进场做单
# EA
60 评论
Ta的最新
【挂单对冲】行不行,你的账户会告诉您
# EA
前天 21:25
今天没行情啊 都不动的 是不是晚上来波大的
# 微博
前天 14:31
出现了 论坛小丑 哈哈 只会口嗨 有啥用 你说你会做単 你发个实盘信号出来 搞笑
# 微博
5 天前
多频马丁 公益版 这周最大浮亏也就昨天4000多 周盈利 2751 玩ea看的不是收益高
# 微博
06-20
有小丑 我不知道是谁 哈哈 牛逼的 你发一个公益版ea出来 自己研发的
# 微博
06-1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