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交易员可以开始全职的标志是什么?

| 发表于 2025-10-28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比如很多金,那需要的资本是多少?比如技术很好,那好到什么程度,用什么标准去衡量这个技术?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EA-壹月
DDD
| 发表于 2025-10-28 15: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靠利润过日子。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stwuwei
DDD
Masaya
D
| 发表于 2025-10-31 0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不太是问题,只要你能用你的策略,持续的,稳地的,获取营利,你的资金就会越来越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