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人轻描淡写的说交易很简单,只需要看形态就可以,比如一个蜡烛吞没了前一根,就在此蜡烛收盘时开空单止损放在前一根的最高处, ...

| 发表于 2025-10-25 16: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网上有人轻描淡写的说交易很简单,只需要看形态就可以,比如一个蜡烛吞没了前一根,就在此蜡烛收盘时开空单止损放在前一根的最高处,多单以此类推,如果止损就继续这一策略,止损几次也不变直到有一次成功然后浮盈加仓就可以稳定盈利.我是真的笑了,这真的太可笑了,如果这么简单就可以稳定盈利那市场上大多数人可以不用再亏钱了.汇友们觉得这种策略会稳定盈利吗?我只想说你了解蜡烛吗?你确定同样一个蜡烛或图表你看到的东西和别人看到的东西一样吗?你的判断就是别人也是一样的判断吗?这些一般都是一些吹牛的博主或主播在那里哗众取宠没有一点实际的价值,而它们使用一些从EAHUB或其它地方下载的免费指标在那些直播的时候如果有人说这些指标谁也可以拥有时它们就会瞬间不淡定,埋怨这个网络不好太透明然后就删了文章或停止直播哈哈,你觉得这是稳定赚钱的人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