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写的ea,跑了两天稳如泰山,最大浮亏个位数,盈利能力三位数。只是0.01手,一次一单,单单带止损。未来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 ...

| 发表于 2025-10-11 1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新写的ea,跑了两天稳如泰山,最大浮亏个位数,盈利能力三位数。只是0.01手,一次一单,单单带止损。未来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只是跑了两天非常完美,下周一开始实盘测试。并准备24小时直播效果。不要问我观摩,不要问我怎么获得,没有考虑对外,不带单不喊单。不要私信我。谢谢。盈亏比达到四,能看油管的可以看直播跟着做。一个月后如果效果可以,考虑上架mt4官网那里。等一个月后吧,如果效果可以,怎么都行,送人都行。但是现在刚弄出来,我也不敢说啥,等吧,期待吧。
wechat_2025-10-11_130056_953.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6

pzq8110
DDD
| 发表于 2025-10-11 15: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祝你成功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errceo
DD
| 发表于 2025-10-11 1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你的好消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dley
D
| 发表于 2025-10-12 0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ingrenyi
D
| 发表于 2025-10-12 03:3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好消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luesugar
DD
| 发表于 2025-10-12 0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2年还是很不错的,2天就算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uan6160
D
| 发表于 2025-10-13 01: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一路探索一路深入,一路成功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