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绩效有目共睹 不是市面无脑马丁 可以看到这几天大多数都是多单占多数 这是趋势策略 回撤最大16%欢迎跟单! 盈利才收费 ...

| 发表于 2025-10-1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9月绩效有目共睹 不是市面无脑马丁
可以看到这几天大多数都是多单占多数
这是趋势策略
回撤最大16%欢迎跟单!
盈利才收费
0b410d8112c948c0e022eee140ecd0ca.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kerrceo
DD
| 发表于 2025-10-1 2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可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avid4200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10-2 1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盘一年多了 今年多难搞大家应该都有看到 近期有跑满一年的策略都还不错
但还是要看回撤多少哈哈 目前这套16%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