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好用吗?

| 发表于 2025-8-28 21: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外盘好用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cobra
DDD
| 发表于 2025-8-28 22: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的好用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123ea
DDD
| 发表于 2025-8-28 2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好用好用,可以直接一边看盘分析一边直接操作,不需要别的软件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