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MT4中有没有这种可以显示每一根K线最高价最低价的指标
MT4中有没有这种可以显示每一根K线最高价最低价的指标
GreatFXTD
|
发表于 2025-8-19 08: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MT4中有没有这种可以显示每一根K线最高价最低价的指标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peng1101于2026-05-12 16:00:14访问
终极一般于2026-05-08 21:18:58访问
回手掏空于2026-05-05 02:37:42访问
zgq22于2026-05-01 07:56:27访问
bigswagger2于2026-04-20 00:00:38访问
netme123于2026-04-08 16:04:50访问
一个木匠于2026-03-31 07:27:05访问
yh8888于2026-03-22 22:49:21访问
Zeloai于2026-03-09 11:08:09访问
make于2026-02-23 23:26:58访问
小飞侠123于2026-02-10 11:45:47访问
恶趣味于2026-01-27 12:34:34访问
bigjj于2026-01-13 13:23:22访问
痛定思痛于2025-12-30 14:12:10访问
W1111于2025-12-29 10:39:43访问
mei于2025-12-28 07:07:16访问
1160918181于2025-12-27 03:34:49访问
xuchao于2025-12-23 08:53:45访问
fortyEa于2025-12-19 14:12:41访问
baiwtao于2025-12-15 19:31:37访问
bako83于2025-12-03 00:10:16访问
kklgygyt于2025-11-20 04:48:55访问
shareef于2025-11-07 09:27:35访问
JIAFENG65于2025-11-07 02:36:22访问
AllenLeanne于2025-11-06 19:45:10访问
Baozi2005于2025-11-06 12:53:5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今天是周二,不知道好做吗
下一篇 :
当你看久了,打眼一看,就能知道要账要跌,再结合自己系统,就会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2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3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2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跑什么爆什么 咋玩
4 分钟前
|
wa701314
星期四可乐
6 分钟前
|
saemafen
有想要跟的吗
半小时前
|
fengzi2026
晚上还能怎么做的
半小时前
|
fengzi2026
感觉底部到了
半小时前
|
linqilicn
#MT4趋势网格策略 顺势做单动态补仓最多7单,5×24小时自动运行资金点差要求
1 小时前
|
Oranges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帮助问答
指标
外汇话题
资源+
学院
GreatFXTD
C
填写个人签名
4883
粉丝
1
关注
758
帖子
295
主题
C
评级
1707
积分
262
活跃度
116
H币
微信 :
XAUHouse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Volume Profile】成交量分布指标
# 指标
76 评论
【Shepherd Harmonic Patterns v9.7】搬运
# 指标
29 评论
【amzing3.1班长优化版】班长优化版
# EA
33 评论
【Forex_Viking (指标+EA)】搬运
# 指标
47 评论
【Gold ISIS MT4 V1.1】继续搬运
# EA
31 评论
Ta的最新
武汉小艺这个版本挂着挂着开始报错,有大佬知道是咋回事吗
# 帮助问答
06-03
【The Gold Reaper EA V4.0】一款突破型策略
# EA
03-19
最近有什么表现亮眼的EA吗?
# 微博
02-06
冒个泡,不知道有没有人找,
# 微博
01-21
出来冒个泡,25年最后一天了,加油把
# 微博
12-31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