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见过真靠外汇交易赚大钱的人吗

| 发表于 2025-8-16 14: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想靠外汇赚大钱是真的太难了,基本就是纯靠运气还得大手数。
玩了这么多年外汇和ea越来越返璞归真了,做了也七八年了,最开始阶段加各种群,认识各种人,乾坤、扛单侠、kit等等乱七八糟的,玩环境,玩回测,玩官网ea,玩众筹,后来自己写,自己搞源码。
最后慢慢发现群里根本没有有价值的,逐渐全退了,自己搞个VPS挂,挂的ea也越来越少,头皮不行了,趋势也不赚钱,赚钱的也突然不赚钱,偶尔有点好的像topbottom,一窝蜂去挂,马上就不赚钱。
更别提那些骗子、割韭菜的、卖铲子的、搞测评的,这圈子正常交易的反而没几个。
出来两个源码,各方牛鬼蛇神都改个名字改点参数装自己的。
就看见过followme有两个靠外汇赚了钱的,手表和郭嘉。
而且最重要这行是灰色的,想搞大都搞不了天花板就在那。
现在就佛系玩玩了,搞个propfirm挂挂。
你们见过真靠外汇交易赚大钱的人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