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手动做单呢?这就是因为,人是“模糊的”,主观的,不客观的,因此人可以无限地说自己是稳定盈利的,只要他坚持不去“大量实盘验证”,他就一直可以靠卖课赚钱,不会失业。
然而计算机程序是客观的,一旦设计出来,就“摊开来”毫无模糊性,一是一二是二,一上实盘就能戳破谎言。计算机程序又不能卖课,又不能跳舞,不能编所谓的“发财暴富的神话故事”,唯有靠实盘给你真实地验证它能不能稳定盈利!
所以计算机如果能用一个特简单的“一次一单策略”来稳定盈利的话,而作者没有被绑架失踪,全世界金融市场上全世界央行的EA却天天输钱给这样一个私人的小EA程序,这就天理不容了。这样的EA不存在。
真正(只能说“暂时”)稳定盈利的EA,一定是复杂的,隐秘的,大多数人不信其交易理念的!不可能用“大街上白捡一个印钞机”式的随便的初级方式来描述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