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托管的美金账户,拿数据说话

| 发表于 2025-7-3 1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后由 开牛量化 于 2025-7-3 10:43 编辑

我们公司托管的美金账户,拿数据说话
​有星脉star的、EC的、EX的、IC的,各种账户都有,托管资金有要求。                               b3b534ac27454f6e3af4858111f0b389.png
29df2e03732b4458b677f0cbc1ef96c4.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5

大牛哥
DD
| 发表于 2025-7-12 06: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托管多少美元起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开牛量化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7-12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牛哥 发表于 2025-7-12 06:16
托管多少美元起步

最低1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erryMK
DD
| 发表于 2025-7-14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uanghejiuqu
DD
| 发表于 2025-7-14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W收益月多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开牛量化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7-14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化是有30%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Fast跟单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