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想问下各位大佬,交易商怎么选择,点差越小越好吗?我看还有点差0的,这种好不好,能成交不?有没有推荐的 ...
|
新手小白,想问下各位大佬,交易商怎么选择,点差越小越好吗?我看还有点差0的,这种好不好,能成交不?有没有推荐的 |
|
|
|
|
|
|
|
DDD
|
要选择那些比较出名的比较大的交易平台,做交易首先要保证资金安全,虽然无法保证资金的绝对安全,但是选择比较出名和交易体量大的平台会增加我们的资金相对安全高点,然后在这些平台里选择点差相对小的来做交易 |
|
|
|
|
|
|
|
DD
|
欧美点差基本上都是0点差的 黄金就可能差的比较多 你最好去官网注册这个一般是返佣网你不是主代理 |
|
|
|
|
|
|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