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有老师教教这里的设置吗,我下载了好的EA连回测都跑不起来[流泪]
有老师教教这里的设置吗,我下载了好的EA连回测都跑不起来[流泪]
分类
:
智能EA
吾忠生
|
发表于 2025-6-20 0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有老师教教这里的设置吗,我下载了好的EA连回测都跑不起来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you123于2026-03-17 13:09:12访问
pipsbreaker于2026-01-29 14:13:38访问
Andy95777于2025-12-13 15:18:04访问
alex9919于2025-10-27 16:22:30访问
tintucfx于2025-09-18 16:02:00访问
a-long-long于2025-08-10 15:41:31访问
吾忠生于2025-07-02 15:21:02访问
holugyi于2025-07-02 14:03:05访问
meebird于2025-07-02 12:45:08访问
天道8087于2025-07-02 11:27:12访问
gregory0701于2025-07-01 06:06:08访问
Sponor于2025-06-30 00:45:04访问
fimagom于2025-06-28 19:24:00访问
Applelove于2025-06-25 03:21:29访问
westwuwei于2025-06-21 11:18:58访问
984877533于2025-06-21 07:22:09访问
daodao321于2025-06-21 03:25:20访问
猫咪zzz于2025-06-20 23:28:32访问
jahankazdi于2025-06-20 23:19:44访问
Tony2022于2025-06-20 23:10:56访问
mernorthzide于2025-06-20 23:02:08访问
大君168于2025-06-20 22:35:48访问
幸运鸟于2025-06-20 22:09:28访问
JarvisLcw于2025-06-20 17:44:08访问
cocowell于2025-06-20 13:18:48访问
abole1234于2025-06-20 08:53:2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有老师知道什么原因吗?我回测了好几个EA,要么稳定上升就突然暴 ...
下一篇 :
黄金大回调已经结束?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6 小时前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11 小时前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前天 23:41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前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前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前天 20:42
|
可爱多
精彩评论
1
D
天道8087
|
发表于 2025-7-2 1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EA是不支持回测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EA
指标
微博
工具
吾忠生
DD
填写个人签名
90
粉丝
0
关注
90
帖子
8
主题
DD
评级
51
积分
36
活跃度
2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多指标共振】根据B站一个视频写的
# EA
10 评论
大哥们,我准备买地球了,都搬去火星住吧[呲牙]。 这到底是为什么实盘500初始资
# 微博
1 评论
又是爆仓的一天,手工不行,ea也不行,我要崩溃了[流泪]
# 微博
14 评论
我又找到了一个买地球的EA。两月翻20倍,可惜不会看,其实是可以学习一下这些买
# 微博
2 评论
他们的,我有一个ea,模拟盘能日跑2500,实盘美分日跑1000,但是实盘不知道发什
# 微博
1 评论
Ta的最新
【多指标共振】根据B站一个视频写的
# EA
03-15
他们的,我有一个ea,模拟盘能日跑2500,实盘美分日跑1000,但是实盘不知道发什
# 微博
07-03
又是爆仓的一天,手工不行,ea也不行,我要崩溃了[流泪]
# 微博
07-02
有老师知道exness平台为啥没有MT4美分账户虚拟币交易,周末两天不玩真的受不了[
# 微博
06-28
我又找到了一个买地球的EA。两月翻20倍,可惜不会看,其实是可以学习一下这些买
# 微博
06-2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