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这周手操作,大家觉得怎么样。

| 发表于 2025-6-12 14: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alphaxubin
DDD
| 发表于 2025-6-12 14: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0号,一天操作43次,马丁EA 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vtt9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6-12 15: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xubin 发表于 2025-6-12 14:39
6月10号,一天操作43次,马丁EA 吧?

手动,没用过马丁0 0,浮亏加仓?我这个0浮亏。。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