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晒我的马丁了  ,出来得瑟下

| 发表于 2025-6-12 0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6

manager
DD
| 发表于 2025-6-12 1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就是扛 补$ 继续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reatFXTD
C
| 发表于 2025-6-12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浮亏40%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之前我的那个小马丁,浮亏超过10%我都慌得不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2217398032
C
| 发表于 2025-6-12 1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最大手数23手,要么是模拟盘,要么就是你真胆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挥笔写春秋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6-12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ager 发表于 2025-6-12 10:33
马丁就是扛 补$ 继续扛

这话没毛病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挥笔写春秋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6-12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FXTD 发表于 2025-6-12 10:49
话说,浮亏40%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之前我的那个小马丁,浮亏超过10%我都慌得不行 ...

小心脏也是跳的咚咚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挥笔写春秋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6-12 1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217398032 发表于 2025-6-12 11:06
好家伙,最大手数23手,要么是模拟盘,要么就是你真胆大

模拟能出金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