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用的指标吗!!!!

| 发表于 2025-6-10 1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5

andourson
DDD
| 发表于 2025-6-10 1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样?
ce.png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stwuwei
DDD
| 发表于 2025-6-11 06: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涉及到交易系统整体的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如果你有一个“特别好用的指标”,那么它为什么不增加几行代码执行开平仓功能?毕竟仅仅是增加了百分之一的代码量而已,为什么不具有这几条代码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eawoo
D
| 发表于 2025-6-1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A,简单粗暴,哈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uiyy
CC
| 发表于 2026-1-22 1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你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dgh2069
DDD
| 发表于 2026-2-5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也能赚钱的,看你怎么用了,别告诉别人这个秘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