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3
CC
| 发表于 2026-1-13 1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 路过  不要错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asdfv
DD
| 发表于 2026-1-22 0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会乱码吗,我之前用的版本是乱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lsinki
DDD
| 发表于 2026-1-22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yasdfv 发表于 2026-1-22 01:42
同问,会乱码吗,我之前用的版本是乱码

乱码好像是因为mt5更新了版本。 很久之前我用11.66版本完全正常。现在同样乱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mca
D
| 发表于 2026-2-1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个试试效果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dgh2069
DDD
| 发表于 2026-2-1 16: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攒够了币再说,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5033885668
DD
| 发表于 2026-2-11 0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操作方便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nokr
DD
| 发表于 2026-3-8 0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不,坐等结果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8021296586
D
| 发表于 2026-3-13 0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bcd12
D
| 发表于 2026-4-7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CC
| 发表于 2026-4-7 2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人用么。。。我感觉点一下拉一下挺方便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CC
| 发表于 2026-4-7 2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所有的订单都用固定止盈止损也不太合适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649730187
D
| 发表于 2026-4-13 05: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下载不起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649730187
D
| 发表于 2026-5-17 00: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单自动分笔功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34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