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这条路,究竟成就我,还是我的选择错了。普通人以交易为生真的不行/?

| 发表于 2025-5-28 19: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交易这条路,究竟成就我,还是我的选择错了。普通人以交易为生真的不行/?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调整到哪
下一篇 : 稳定第一

精彩评论2

GreatFXTD
C
| 发表于 2025-5-28 19: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DC
DDD
| 发表于 2025-5-28 2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这个人本身就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