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大家现在MT5里什么免费的一键下单面板比较好用!

| 发表于 2025-5-26 15: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8

na84246767
D
| 发表于 2025-5-26 2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MT4 ,不怎么喜欢MT5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y79672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5-27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na84246767 发表于 2025-5-26 21:05
比较喜欢MT4 ,不怎么喜欢MT5

MT4手机版没有一键平仓功能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我来瞅瞅
D
| 发表于 2025-6-6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yy79672 发表于 2025-5-27 08:27
MT4手机版没有一键平仓功能啊

我手机都不登录账号了,现在的行情开仓不招呼着跟去弄虚拟货币差不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zl123456
D
| 发表于 2025-11-6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平仓 电脑版MT5好像很少有免费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ifh98
D
| 发表于 2025-11-16 2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一般都带有一键下单功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 发表于 2025-11-18 1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 指挥官呀 免费的 挺好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hanglw666
D
| 发表于 2025-11-21 2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有,几块钱买一个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rplengmo
D
| 发表于 2026-2-14 1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 指挥官呀 免费的 挺好用o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