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不设止损导致爆仓.

| 发表于 2025-5-23 2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重仓不设止损导致爆仓.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下一篇 : 收工,收工

精彩评论2

过去了
DDD
| 发表于 2025-5-23 2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仓没有对错;不设止损没有对错;爆仓也没有对错;
主要看自己怎么看。只要一切不能失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QL99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5-24 0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了 发表于 2025-5-23 22:49
重仓没有对错;不设止损没有对错;爆仓也没有对错;
主要看自己怎么看。只要一切不能失控。 ...

还是自我赌性太强,赚钱了也不出,就是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