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陷阱,实盘公开(5月全网免,非跟单)

| 发表于 2025-5-7 15: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交易陷阱
亏货的两单死穴

频繁交易=慢性割肉(增加犯错概率)
你以为是多开单多赚肉
实际是成了移动的市场血包
盯盘=自残式意淫
屏幕盯的越久
智商掉的越快(造成情绪化决策陷阱)
k线跳的不是行情
跳的是你账户死亡倒计时
赚了要懂收手,亏了别着急回本
胜不骄败不馁
真正的猎手
开仓后直接关盘
连止盈止损都不敢交给系统的人
根本不配赚钱
交易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注意劳逸结合与节奏

稳健型手打黄金,账户20015579,观摩密码Xau888888,MT4服务器KVBPrimelimited-Live,本金9800,盈利30000,人工黄金策略,月化10%-20%,稳健第一

1e1d9d57b0613898641df3c54550132.png
3b164759b6061593f933e1b02bc0dfe.jpg
5015df250518277cd8bd87c27481b1b.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zhchc2020
D
| 发表于 2025-5-7 16: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就是让我们跟着你,下单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