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坐在电脑面前默默地看着黄金小跌60美元,然后佩服自己昨天中午就把EA关闭了,不然早上极大可能已经爆仓了,突然 ...

| 发表于 2025-5-7 08: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坐在电脑面前默默地看着黄金小跌60美元,然后佩服自己昨天中午就把EA关闭了,不然早上极大可能已经爆仓了,突然想起来看到某位EA编程大佬说过一句话:EA 的最大用途就在于把正确的交易逻辑设计定量化、程序化,从而创建一套市场适应能力较强的策略。切记 EA 只是你交易行为的一部分,切忌 EA 左右你的交易行为。你必须全程参与到整个交易过程中,如果你过分迷恋 EA,那么 EA 就只能是个传说。今天充分的说明这句话的正确性和普遍性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Lusrica
D
| 发表于 2025-5-7 09: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中肯,量化交易本身只是辅助,背后的人工微观调控才是EA的核心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