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学院
›
为什么不推荐1000倍杠杆?
为什么不推荐1000倍杠杆?
分类
:
经验心得
安安emma
|
发表于 2025-4-29 1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同样的仓位需要的保证金更少了,客户会更愿意下更多的订单,单位成本没有降下来反而总成本增大,仓位加大,因此风险会变得更高。稳健交易的客户一般不会用到很高的杠杆。
杠杆是个双刃剑,善用杠杆,在对的时机里面进场,进行价值投资,可以在这个金融衍生品市场取得成功。
500
倍杠杆可以完全符合做
CFD
的需求,并且最重要的要看平台是否提供低点差高流动性的交易环境,保证极低的交易成本。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echeng2008于2026-02-28 14:08:35访问
jjk339于2026-01-30 05:16:01访问
yimiw于2025-12-31 20:23:28访问
zgrmjfj于2025-12-02 11:30:55访问
neoz于2025-11-05 22:59:21访问
alex122458于2025-10-10 10:27:47访问
geqinghu于2025-09-13 21:56:13访问
来者何人于2025-09-12 04:00:24访问
sorge于2025-09-10 10:04:35访问
不动如山于2025-09-08 16:08:47访问
389815387于2025-09-03 13:27:25访问
Remy于2025-08-29 10:46:03访问
Davidhub于2025-08-12 03:16:16访问
chrisuzziu于2025-07-25 19:46:29访问
种钱得钱于2025-07-08 12:16:42访问
forex007于2025-07-03 13:23:19访问
javierdario76于2025-06-28 14:29:56访问
l333于2025-06-23 15:36:33访问
kaiwen6于2025-06-23 01:21:21访问
2558412960于2025-06-22 11:06:10访问
tiffan99于2025-06-21 20:50:59访问
kwayly于2025-06-20 12:44:29访问
fpe781031于2025-06-19 04:37:59访问
Hai_x于2025-06-17 20:31:30访问
yapqlunk于2025-06-17 19:09:08访问
czddrboy于2025-06-17 17:46:46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外汇交易成功交易法则
下一篇 :
也许能给你的交易带来提示的命运定律
热门主题
一次一单月4倍,有滑点的实盘!
19 评论
|
gouzhengyunjia
豆包给的参数 大佬们看看能不能用
8 评论
|
5247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ATR指标还可以这样用!
8 评论
|
wenchangdi
学院学习日志:第一轮关于风控、指标和验证的心得
8 评论
|
442896508
收藏此贴,可对售卖EA者索赔,你以为只是买了个亏钱的策略,其实可能已被人远程入侵了你的计算机
7 评论
|
westwuwei
如何识别“复盘软件事后贴图”与真正的实时交易?为什么这很重要?
4 评论
|
westwuwei
最新主题
都是“逆势加仓”,但马丁与网格绝非一回事——一文说透两种策略的天壤之别
昨天 12:40
|
westwuwei
MQL5交易编程中的“黑洞现象”——当你的EA悄悄吞噬账户
4 天前
|
westwuwei
6.18黄金行情分析及交易策略
5 天前
|
金市日记
MQL5/MQL4 订单状态技术
06-15
|
westwuwei
收藏此贴,可对售卖EA者索赔,你以为只是买了个亏钱的策略,其实可能已被人远程入侵了你的计算机
06-14
|
westwuwei
如何识别“复盘软件事后贴图”与真正的实时交易?为什么这很重要?
06-14
|
westwuwei
精彩评论
6
CC
erixx9
|
发表于 2025-5-2 1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有道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westwuwei
|
发表于 2025-5-3 06: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健的客户用500倍?为什么不是20倍?为什么不是2000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过去了
|
发表于 2025-5-7 1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理解为,被动式资金管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yangxiao
|
发表于 2025-6-17 1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westwuwei
|
发表于 2025-6-17 16: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仓位需要的保证金更少了,客户会更愿意下更多的订单”,这其实就是说“一个人是否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因为完整的交易系统的“初始首仓”就是从最大仓位倒推回来的!
“更愿意下更多的订单”这个假设前提就是那种“手动交易者”特有的、自己随便凭主观确定首仓仓位大小,才会每次都靠感觉来说事儿,而拿不出自己的交易系统的开仓计算公式。
当EA开仓时依据计算公式来开仓,那么在没有其它相关平台相关问题的前提下,当然是“杠杆越大越好”了!
手动交易那种靠个人情绪支配的情况下,才需要格外注意控制仓位,甚至不惜放弃杠杆能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westwuwei
|
发表于 2025-6-17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EA论坛里很多从互联网上抄来的“仅针对手动交易才成立”的软文,这其实损害了EA研究和使用者真正用好EA,使得许多好的真正的EA技术无法得到学习研究和应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安安emma
D
填写个人签名
9
粉丝
10
关注
3
帖子
3
主题
D
评级
4
积分
11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为什么不推荐1000倍杠杆?
# 学院
6 评论
黄金价格的决定性因素
# 学院
0 评论
赔多少钱自己说了算,赚多少钱市场说了算。
# 微博
0 评论
Ta的最新
为什么不推荐1000倍杠杆?
# 学院
04-29
赔多少钱自己说了算,赚多少钱市场说了算。
# 微博
04-29
黄金价格的决定性因素
# 学院
04-2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