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仓位大了, 止损小了.    还得继续降低风险..

| 发表于 2025-4-23 07: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还是仓位大了, 止损小了.    还得继续降低风险..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暴跌100多点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