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周期爆仓率太高了,是不是EA找1H周期以上交易的会好点。

| 发表于 2025-4-13 19: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短周期爆仓率太高了,是不是EA找1H周期以上交易的会好点。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