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汇友问的问题:哪个浮亏小点,马丁这个会不会爆仓啊

| 发表于 2025-4-12 17: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binggan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4-12 18: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盈亏同源 ,破局的关键是自己的认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