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美分小EA,已实盘。150-200美金即可运行。

| 发表于 2025-3-25 0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6

过去了
DDD
| 发表于 2025-3-25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最大浮亏都有半多了,有点扛单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过去了
DDD
| 发表于 2025-3-25 0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风险与利润是同步的,可实盘有多少人敢拿一半的资金去扛呢?可不扛又破坏了EA的设计。矛盾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yeabx666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3-25 1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了 发表于 2025-3-25 09:29
感谢楼主分享,最大浮亏都有半多了,有点扛单啊。

那我要是用十万美分去跑还会显得有这么大的浮亏吗?之所以用这么小的资金是想告诉大家这些资金足够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yeabx666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3-25 19: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了 发表于 2025-3-25 09:31
虽然风险与利润是同步的,可实盘有多少人敢拿一半的资金去扛呢?可不扛又破坏了EA的设计。矛盾了。 ...

那我要是用十万美分去跑还会显得有这么大的浮亏吗?之所以用这么小的资金是想告诉大家这些资金足够了,而不是说一些大几十万资金跑模拟然后告诉你百分之几的回撤。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过去了
DDD
| 发表于 2025-3-25 2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用EA,那是有资金管理的,基本是按比例式的的建仓,单笔亏损到一半时说明有很大风险。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yeabx666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3-26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了 发表于 2025-3-25 23:07
既然用EA,那是有资金管理的,基本是按比例式的的建仓,单笔亏损到一半时说明有很大风险。 ...

没事你可以不用,没人强迫你用,我已经实盘运行半年以上,无压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