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永久做多  就永远不会输!

| 发表于 2025-3-13 19: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tuoleiea
C
| 发表于 2025-3-14 1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资金大啊,如果用上杠杆,照样有爆仓风险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aipays
D
| 发表于 2025-4-9 0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情不好  做多爆得不要不要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班老师
BB
 楼主 | 发表于 2025-4-9 0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ipays 发表于 2025-4-9 09:07
行情不好  做多爆得不要不要的

注意加仓风险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