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从月线看,这个月应该是阴线。所以,。。。。。。嘿嘿

| 发表于 2025-3-12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黄金从月线看,这个月应该是阴线。所以,。。。。。。嘿嘿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2025-3-13 09: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才走一半,下结论过早了,再说已经是个小阳线了啊,目前来说暂时快已经把上个月的上引线吞掉了,怎么会是阴线呢?你的平台不对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