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有1000.2000 跑三个月以上的策略吗 来聊下

| 发表于 2025-2-4 1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binggan
DD
| 发表于 2025-2-4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美分去做很多策略的标准 100 200 就够了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六阳
D
 楼主 | 发表于 2025-2-5 1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就走真实,实盘当然美金客户也走美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