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模型质量25%具备参考意义吗,有没有人教一下怎么做到100%

| 发表于 2025-2-4 16: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复盘模型质量25%具备参考意义吗,有没有人教一下怎么做到100%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binggan
DD
| 发表于 2025-2-4 1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做单原理,逻辑简单的一单一损基本可以,如果是挂单 移动止损  或者网格的 实盘为主,最后历史数据一定要靠谱,回测别有过拟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