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盘黄金是不是要多了

| 发表于 2025-1-19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明天开盘黄金是不是要多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milerep888
D
| 发表于 2025-1-20 10: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2640,黄金短期感觉不太可能创新高,毕竟已经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ggg12345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1-20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lerep888 发表于 2025-1-20 10:23
估计2640,黄金短期感觉不太可能创新高,毕竟已经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en ,看美盘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