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a有一个bug,遇到直线涨跌,不加仓,有没有人能修

| 发表于 2025-1-18 08: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無爲编程破译
BB
| 发表于 2025-1-18 0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修复这个EA在遇到直线涨跌时不加仓的bug。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ovie
C
| 发表于 2025-1-18 09: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就是个点差放大的问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DC
DDD
| 发表于 2025-1-18 1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本身就得不断修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