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了,干什么!!

| 发表于 2025-1-4 1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周六了,干什么!!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8133
DDD
| 发表于 2025-1-4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晒太阳可好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eyondCy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1-4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研究交易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zf290
D
| 发表于 2025-1-4 16: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市场的人休息日最难熬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eyondCy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5-1-4 17: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日抓紧研究,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